波诺弗瓦家的红酒开瓶器

咸鱼画手,到处爬墙。 插画√创意设计√音乐剧(NDDP初心)√脱口秀√相声√OP√APH√虫师√双琴√吸可爱小动物好文明。

搞了点双云和小蔡小方一家四口逛超市的日常,圆自己一个傻甜的小脑洞ww 下次考虑带新来的小朋友玩……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方书剑小朋友,你在外面为什么还要大龙爸爸抱?是不是应该自己下来走了?”

“唔不要……方方还困…………”

“玩儿累了嘛,没事,让他休息会儿。嘎子你先去水产那块儿吧,好像扇贝正好在打折,买几个晚上回去我做蒜蓉扇贝吃。”

“行。蔡蔡你跟着大龙爸爸,别乱跑,听见没有?”

“不会的!老爸你看我帮弟弟拿着帽子和围巾呢,一会儿冷了要再给他戴好的,我不会乱跑的。”

“好嘞,爸爸知道你很乖了,蔡程昱小朋友是个好哥哥。今晚上除了扇贝还想吃什么?”

“蔡蔡哥哥…我想吃可乐鸡翅……”

“嗯……那就可乐鸡翅!”

“行,让大龙爸爸给你们做啊!”

“……怎么就替我答应了阿云嘎?敢情不是你忙活做饭哈。还有,方书剑小同志,装睡啊你,红糖麻花不买了。”

“啊不要——爸爸我错了——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背景不是我画的,是处理过的照片,图源网(bai)络(du),侵删

评论(50)

热度(1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